新浪体育

法甲-迪马利亚传射 姆巴佩破门 巴黎4-2胜里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9/20赛季法甲第2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里昂。迪马利亚首开纪录,姆巴佩扩大比分,里昂乌龙送礼,随后里昂连进两球,替补登场的卡瓦尼破门锁定胜局,巴黎4-2战胜了里昂。

巴黎和里昂上赛季联赛分别在自己的主场击败对手,巴黎主场5-1大胜,客场1-2失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黎凭借内马尔的绝杀1-0获胜。内马尔本场继续休战,姆巴佩、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联袂首发,纳瓦斯把守球门。

第14分钟,迪马利亚直塞左路,姆巴佩突入禁区推射,球被洛佩斯扑出,禁区外盖耶跟进远射偏出左侧门柱。第22分钟巴黎打破僵局,迪马利亚禁区右侧晃开两人后抽射近角破门,巴黎1-0领先里昂!

第2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线上抽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5分钟,伊卡尔迪禁区线上面对洛佩斯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8分钟,巴黎扩大比分,默尼耶右路斜传,球打在马塞洛身上变线,姆巴佩跟上挑射破门,巴黎2-0领先里昂!

第40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脚后跟横传中路,姆巴佩打空门得手,但同样因为越位而进球无效。上半场巴黎凭借迪马利亚和姆巴佩的进球2-0领先里昂。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里昂乌龙送礼,德拉克斯勒右路传中,门德斯解围又将球踢给了德拉克斯勒,德拉克斯勒倒三角回传,马萨尔解围将球踢入自家球门,巴黎3-0领先里昂!第52分钟,里昂扳回一球,奥亚尔斜传,球碰到金庞贝后变线,泰利耶禁区线上劲射,纳瓦斯扑了一下,球从纳瓦斯腋下钻入球门,里昂1-3落后巴黎!

第60分钟,里昂再扳一球,中场断球后直塞,埃坎比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横传,登贝莱推射将球打进,里昂2-3落后巴黎!2分钟后,里昂险些扳平比分,埃坎比右路传中,登贝莱铲射稍稍打偏。巴黎做出本场第一个换人,萨拉维亚换下了德拉克斯勒。

第65分钟,萨拉维亚远射被姆巴佩挡下,姆巴佩禁区内抽射破门,再次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巴黎错过破门机会,迪马利亚左路斜传,姆巴佩突入禁区稍加挑射后小角度抽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巴黎继续换人,卡瓦尼出场换下伊卡尔迪。第77分钟,里昂开出右侧角球,图萨尔背后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80分钟,巴黎扩大领先,姆巴佩斜传右路,迪马利亚回敲中路,卡瓦尼推射破门,巴黎4-2领先里昂!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帕雷德斯换下迪马利亚。最终巴黎4-2力克里昂,完成双杀,同时对第二名马赛的分差依然是12分。

巴黎圣日耳曼(4-2-2-2):1-纳瓦斯;20-库尔扎瓦、3-金庞贝、4-克雷尔、12-默尼耶;6-维拉蒂、27-盖耶;23-德拉克斯勒(65'19-萨拉维亚)、11-迪马利亚(85'8-帕雷德斯);7-姆巴佩、18-伊卡尔迪(77'9-卡瓦尼)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