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甲-迪马利亚两助攻 巴黎客场2-1胜 15分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4:05(法国当地时间21:05),2019/20赛季法甲第2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迪马利亚助攻伊卡尔迪破门后,又助攻克雷尔破门,西蒙扳回一球,巴黎客场2-1击败南特。

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锋,巴黎主场2-0击败南特,但是上赛季在南特客场,巴黎2-3败北。内马尔本场因伤缺阵,伊卡尔迪和姆巴佩首发出战,中后卫由金庞贝搭档克雷尔,纳瓦斯把守球门。

第10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停球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他小禁区前的射门被门将彼得里奇扑出。第14分钟,迪马利亚过顶挑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挑射却高出了横梁。第18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左侧角球,金庞贝头球攻门被对方在门线解围。

第29分钟巴黎终于取得进球,姆巴佩突破到左侧底线后倒三角回传,迪马利亚扫射,球碰到伊卡尔迪后入门,巴黎1-0领先南特,进球最终算在了伊卡尔迪名下!第41分钟,南特错失扳平良机,库尔扎瓦禁区内解围失误,西蒙面对半空门打高。凭借迪马利亚的进球,巴黎1-0领先南特。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吉罗托解围击中横梁弹出,险些乌龙。第57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开出右侧角球,克雷尔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得手,巴黎2-0领先南特!

第60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迪马利亚抢点捅射打偏。1分钟后,巴黎禁区内解围失误,巴拉斯面对纳瓦斯挑射被扑出。巴黎反击,姆巴佩禁区内抽射被彼得里奇双拳击出,维拉蒂挑传禁区,萨拉维亚近距离头球稍稍顶偏。

第67分钟,南特扳回一球,金庞贝传球失误,西蒙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南特1-2落后巴黎!第72分,萨拉维亚左路横传,姆巴佩近距离推射打飞。1分钟后,伊卡尔迪连续调整后分给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推射被彼得里奇扑出。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德拉克斯勒换下伊卡尔迪。

第79分钟,西蒙直塞到禁区,空挡处的埃蒙德近距离推射打飞。巴黎进行第二个换人,帕雷德斯出场换下萨拉维亚。第86分钟,西蒙突入禁区获得单刀球机会,他的射门被出击的纳瓦斯扑出。第89分钟,维拉蒂左路挑传后点,默尼耶跟进推射,球被彼得里奇用双腿挡出。最终巴黎2-1战胜南特,领先第二名马赛15分。

巴黎圣日耳曼(4-2-2-2):1-纳瓦斯、20-库尔扎瓦、3-金庞贝、4-克雷尔、12-默尼耶;6-维拉蒂、27-盖耶;11-迪马利亚、19-萨拉维亚(82‘8-帕雷德斯);7-姆巴佩、18-伊卡尔迪(78’23-德拉克斯勒)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