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姆巴佩不满被换下!场边与主帅争执 一脸不爽|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对阵蒙彼利埃,巴黎用一场5-0的大胜将三分拿到手里,继续以两位数的优势领跑积分榜,然而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姆巴佩对主帅图赫尔的换人决定感到不满。

比赛来到第68分钟,巴黎此时已经是5-0大比分领先,考虑到大局已定以及之后的比赛,图赫尔决定开始换人,他首先换下的是本场已经打入一球还制造了对方红牌的姆巴佩。

但就在这个时候,让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走到场边的姆巴佩显然对换下不高兴,觉察到姆巴佩情绪不对的图赫尔赶紧上前抱住姆巴佩安慰他,而姆巴佩也和图赫尔发生了争执,随后边点头边往替补席走去,嘴里还在不断说些什么,之后替补席上的姆巴佩还被镜头捕捉到,表情依然不是很愉快。

这一个争议的片段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一名球迷写道:“作为球员就不该凌驾于主教练之上,真想看看姆巴佩对穆里尼奥摆出这副样子。”另一名球迷写道:“看到这个场景,皇马迅速拿起了手边的电话……”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