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杜加里:姆巴佩的英文让我意外 最欣赏他的热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1998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杜加里日前在《RMC体育》的一档节目中对姆巴佩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表示当自己看到姆巴佩接受BBC采访时,法国小伙流利的英文令自己感到很意外。他强调自己最欣赏的就是姆巴佩对足球的无限热爱。

杜加里表示:“我最欣赏的就是姆巴佩对足球的无限热爱。从他平时的一些话中可以看出,他总是无意识地流露出自己的好胜心,他想要赢下所有的赛事。我听得到他对比赛的那种强烈欲望,他对足球的热爱热爱就是这么简单真诚,这也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我们都说球员是在踢足球,而不是为了足球而工作。”

“我看了BBC对他的采访,他的英文说得非常流利。虽然有一点法语口音,但依旧令我感到很意外。我感觉他已经对很多事情都做好了准备。个人认为现在足球正走向一个错误的方向,但这个大男孩却在努力清除足球里的杂质,将那些与金钱有关的东西去除掉。在看到姆巴佩接受采访时,我愿意相信足球还有纯真的一面,当然我觉得这份纯真在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杜加里总结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