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姆巴佩:我和内马尔亲密无间 讲着同样足球语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在2017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花费巨资同时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大球星。两人之间在赛场内外的关系也是媒体和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日前姆巴佩在接受《Esporte Interativo》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内马尔的日常生活,他表示两个人的关系亲密无间,彼此很谈得来。

姆巴佩表示:“我们在一起时都是用英语交流。我的英语要比他好,这件事我跟每个人都要强调一下(笑)。他的英语有所进步,现在也能听懂一些法语,当教练还有一些球员说话时他都能理解。我们一直在挖掘他的法语潜力,这让我们交流起来会轻松许多。我们两个人的关系可以用亲密无间来形容。”

“我和内马尔是好朋友,彼此很谈得来,我们有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我们都是年轻人,所以能相互理解。我们讲着同样的足球语言。在赛场外我们也会一起参加一些活动。我和身边的队友们关系都不错。我和内马尔算是两个球星,所以外界经常会谈论我们。今年我们队内的氛围非常融洽。”姆巴佩总结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