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国杯-队长助攻飞翼绝杀 巴黎1-0法乙队进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6日3:55(法国当地时间20:55),2019/20赛季法国杯1/16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洛里昂。凭借萨拉维亚的破门,巴黎1-0击败了洛里昂。

巴黎和洛里昂目前分别是法甲和法乙的领头羊,巴黎过往10次对阵洛里昂取得全胜,上一次双方交锋是在2017年3月,巴黎客场2-1击败洛里昂。伊卡尔迪和德拉克斯勒组成锋线,里科担任首发门将,内马尔和姆巴佩在替补席待命。

第11分钟,萨拉维亚弧顶处劲射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达格巴右路内切后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扑出。第31分钟,迪马利亚接到队友横传后在弧顶处远射,球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盖耶左路横传,帕雷德斯尝试远距离射门偏出左侧门柱。

第35分钟,洛里昂险些率先破门,右路传中到后点,维萨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易边再战,第55分钟,盖耶横传中路,迪马利亚横梁盘带后起脚远射打高。第59分钟,库尔萨瓦左路倒三角回传,迪马利亚禁区内推射击中防守球员手臂后出界,主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67分钟,库尔萨瓦门将头球摆渡,伊卡尔迪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巴黎做出换人调整,舒波莫廷出场替下了帕雷德斯。第78分钟,萨拉维亚远射打球门右下角,门将将球扑出底线。第80分钟,巴黎终于打破僵局,蒂亚戈-席尔瓦挑传禁区,萨拉维亚头球顶远点破门,巴黎1-0领先洛里昂!

巴黎继续换人,埃雷拉替下迪马利亚,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巴黎1-0力克洛里昂晋级到了16强中。

巴黎圣日耳曼(4-2-2-2):1-里科;3-库尔萨瓦、4-迪亚洛、2-蒂亚戈-席尔瓦、5-达格巴;8-帕雷德斯(73'舒波莫廷)、6-盖耶;10-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85'埃雷拉);7-萨拉维亚、9-伊卡尔迪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