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马尔基尼奥斯:完美的比赛 卡瓦尼是伟大的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5-0的比分大胜加拉塔萨雷。赛后马尔基尼奥斯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谈到球队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称赞卡瓦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进球对于乌拉圭射手来说非常重要。

马尔基尼奥斯表示:“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制造了很多破门良机,而且我们没有丢球。我们的前锋球员表现很出色,就算在球队没有控制球权时同样如此。在阵容上我们做出了一些调整,但球队依然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老实讲,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以这样一种方式在主场结束欧冠小组赛旅程实在是太棒了。只要我们把这种精神状态坚持下去,球队在未来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提到内马尔主动将点球让给卡瓦尼的举动时,马尔基尼奥斯这样评价:“这是一个非常友好暖心的举动,卡瓦尼也成功取得进球,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队中的所有人,我们当然也需要卡瓦尼。他今天在场上再次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