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图赫尔:内马尔让点是友好举动 卡瓦尼是重要一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加拉塔萨雷。赛后主教练图赫尔谈到内马尔主动将点球让给卡瓦尼是非常友好的举动,强调卡瓦尼一直是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

记者:“取得这场大胜之后您有怎样的感受?您对球队的表现有怎样的评价?”

图赫尔:“我看到了今天球队表现得非常团结。就像与之前蒙彼利埃的比赛时一样,我现在又有了同样的感受。我对整个集体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大家展现出了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外界很多人都在谈论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在欧冠小组赛中一直在取得胜利(5胜1平),球队在6轮比赛中拿到了16分。如果我们只依靠个人力量,是无法取得这样的成绩的。另外我们在这6场比赛中只丢了2个球。我们是一个团队,这帮小伙子们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我希望球队能够把好的表现坚持下去。”

记者:“内马尔正在逐渐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对此您有什么想要评价的?”

图赫尔:“今天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内马尔的身体情况正在逐渐恢复。与蒙彼利埃一战,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他在进攻端给对方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他现在可以更快的加速奔跑,这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

记者:“内马尔主动把点球让给卡瓦尼来主罚,这是不是非常友好的举动?”

图赫尔:“这是内马尔非常友好的举动,我对此感到很高兴。这证明了内马尔强大的内心,但我对此不会感到意外,因为我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他在每堂训练课上或是和我的对话中都流露出了团队精神,内马尔再次证明他具备这样的精神。”

记者:“当卡瓦尼进球后,您有感受到全场球迷对他的鼓励和支持吗?”

图赫尔:“我想这粒进球会给予他更多的信心。他缺乏一些比赛节奏,这也是我的问题。卡瓦尼是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一直在强调这一点。有些时候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是一回事,到了赛场上又是另外一回事。而卡瓦尼则能拿出同样好的表现,因为他非常努力。”

记者:“您对自己排出的4-4-2阵型有怎样的评价?”

图赫尔:“这是我本赛季第二次采用这样一种阵型,我觉得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球队加强了短传配合,在对方半场有多次反抢成功,这降低了攻防转换的难度。我们在这套战术体系中积累了信心,大家在场上也都做好了随时防守的准备。可以看出我们在这套体系中给对方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记者:“您对小将库阿西的表现满意吗?”

图赫尔:“我在赛前就知道他会有如此出彩的表现。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有着很强的实力和很好的个性。他在与蒙彼利埃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麻烦,他在这场欧冠联赛中用更好的表现做出了回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