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杜加里:图赫尔很快下课 他只会依赖内马尔姆巴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在近两轮比赛中均取得胜利(2-0击败南特,3-1逆转蒙彼利埃),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似乎并没有令他们的球迷感到满意。有媒体评论称这两场胜利都是在下半场依靠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个人能力来改变比赛走势。

《RMC体育》评论员杜加里认为巴黎主帅图赫尔很快就会下课,如此豪华的锋线阵容他却不会安排战术,只依赖于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场上上演奇迹。

杜加里表示:“SOS!我猜图赫尔很快就下课了!他已经把队中的这些小伙子们累垮了!从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巴黎实在是太差了。图赫尔拥有如此豪华的攻击线,他却打出这样一套战术?我认为他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他让所有的球员各自为战,让球员们变得不服管理。当我看到这支球队时,我认为图赫尔没有承担起任何责任。他手中握着取胜之匙,却没有交到球员手中,他是在浪费球员的能力!他只是寄希望于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场上上演奇迹,这就是他所做的全部。”

“客战布鲁日,姆巴佩的脸色不好看;与蒙彼利埃一战,姆巴佩的脸色同样不好看。在对待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使用上,图赫尔每一次所做的决定都不讨喜。在这件事上他很努力,但这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我当然知道客战蒙彼利埃完成逆转很不容易,而图赫尔的球队却做到了,这可能是唯一值得肯定的地方。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巴黎的球员提个醒。”杜加里补充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