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弟媳:感觉自己是巴黎人 退役后不会任体育总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蒂亚戈-席尔瓦在新赛季依旧保持着超高的竞技水准,此前荣膺11月法甲最佳球员称号。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直到明年六月就将到期,日前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关于个人竞技状态的问题,他还表示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留在巴黎。

关于个人赛季初的表现

“我在这个赛季初期的表现比较好,我对此感到很高兴,这与教练给予我的信心有关。当所有人都很信任你时,你就会做出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我现在感觉状态正佳,但还需要继续保持下去。”

关于长期的高效率表现

“这是努力付出所得到的回报。我已经35岁了,但我感觉和自己30或31岁时完全一样。我是一名中后卫,我需要阅读对手的动作,理解对手的意图,拥有更多的经验会给你带来帮助。后卫需要一定的时间俩积累这份经验。”

关于本赛季PSG的表现

“我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是法甲联赛的最强者,但只依靠实力你是不可能赢球的。其他的球队也在不断地进步,当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当我们在精神上没有准备充分时,球队就会遇到困难。本赛季我们有一些出彩的表现,但当你踢得不好时一般都会输球。我们对此需要更加注意。我们之前的目标就是拿到欧冠小组第一。我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努力,有时会收到理想的结果,有时并没有。在上赛季球队被曼联淘汰之后,我们就陷入到了困境之中。尽管我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但只要你没能赢下胜利时……我希望这个赛季球队能够走得更远。”

关于自己与图赫尔的关系

“我和图赫尔之间的关系很融洽,我会在场上拼尽全力,因为他也愿意为了球队付出一切。我们是在场上拼搏的人,应该做得更多一些,而不是只依靠教练组。当球队没有取胜时,并不应该总是由教练来承担责任。”

关于内马尔

“他现在应该保持冷静。他在前几个赛季也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本赛季初期也又遇到了这方面的困扰。当内马尔和其他球员都出场时,球队肯定会变得更强。当他在场时,其他球队也会对我们更加重视。”

关于职业生涯结束后的打算

“我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自己在退役后做什么了。担任体育总监,这可能并不适合我。有可能去担任教练,这能让我距离赛场更近一些,我在未来可能会成为教练,但不是现在。我现在还有机会继续给巴黎圣日耳曼带来帮助。”

关于与巴黎之间的关联

“我感觉自己就是巴黎人,我的孩子就是在这座城市长大。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留在这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