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甲-内马尔复出 伊卡尔迪连场破门 巴黎2-0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3:45(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9/20赛季法甲第1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里尔。凭借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的进球,巴黎2-0击败里尔,报了上赛季1-5失利的一箭之仇。

作为上赛季法甲的冠亚军,巴黎和里尔迎来赛季首次交锋,上赛季里尔虽然客场1-2落败,但主场5-1大胜巴黎。内马尔在时隔1个月后再次代表巴黎出战,他搭档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纳瓦斯把守球门。姆巴佩和卡瓦尼在替补席待命。

第2分钟,希卡禁区内抽射被纳瓦斯侧扑挡出。第16分钟巴黎取得进球,盖耶禁区外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后点撞射破门,巴黎1-0领先里尔!这是伊卡尔迪连续3场巴黎比赛破门。第18分钟,巴黎险些扩大比分,贝尔纳特禁区左路倒三角传中,盖耶近距离推射被门将迈尼昂扑出。

第3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德拉克斯勒斜传右路,迪马利亚突入禁区面对迈尼昂左脚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里尔!凭借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的进球,巴黎上半场2-0领先里尔。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盖耶直塞,德拉克斯勒单刀射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迪马利亚回传失误,阿劳若突入禁区抽射,球被纳瓦斯扑出底线。

第60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脚后跟回传,德拉克斯勒迎球推射,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巴黎做出换人,内马尔被姆巴佩换下,达格巴则是被默尼耶换下。

第66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球被迈尼昂扑出底线。第76分钟,巴黎后场解围失误,雷米禁区内面对纳瓦斯射门没打正部位,球被纳瓦斯直接抱住。巴黎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卡瓦尼替下了伊卡尔迪。[董事会给你10亿买球员!打造欧洲最强豪门]

第83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出了底线。第90分钟,迪马利亚斜传,卡瓦尼禁区内面对出击的迈尼昂挑射打高。最终巴黎2-0击败里尔,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马赛达到11分。

巴黎圣日耳曼:1-纳瓦斯、14-贝尔纳特、3-金庞贝、2-蒂亚戈-席尔瓦、12-默尼耶(65'31-达格巴);23-德拉克斯勒、5-马尔基尼奥斯、27-盖耶;10-内马尔(65'7-姆巴佩)、18-伊卡尔迪(78'9-卡瓦尼)、11-迪马利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