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贝尔纳特:巴黎强大 期待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援引西班牙媒体OK Diario的报道,日前巴黎后卫贝尔纳特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在此次访谈中,贝尔纳特谈到了他在法甲豪门的经历。

关于加盟巴黎的感受

贝尔纳特:自从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主教练就给予了我很大的信任。我在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里都感觉很棒,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再待上几年时光。

关于巴黎能否突破欧冠赛场上的瓶颈

贝尔纳特:我们已经为此准备好了。在欧冠联赛中,有许多豪门球队。想要获得成功,需要注重细节,也要有一点运气。上个赛季,我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运气不够好。我知道对于这项赛事,大家都充满了极高的热情。本赛季我们的开局不错,我也对此充满期待。

关于巴黎是否是一支真正的团队

贝尔纳特:随着纳瓦斯等实力派球员的加盟,本赛季球队成功获得了补强。我们的球队更加均衡,这从过往的几场欧冠比赛中就能看出来。想要赢得欧冠冠军,你需要拥有一支真正的团队,而巴黎圣日耳曼已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了。

关于欧冠客场对阵皇马

贝尔纳特: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皇马最近的势头不错。在巴黎,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现,但是两周后的比赛,情况就完全不同了。皇马的状态和表现和之前相比已然有所改善,他们也正在证明这一点。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