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伊卡尔迪破门纳瓦斯扑点 巴黎1-0提前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布鲁日。伊卡尔迪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纳瓦斯扑出对方的点球,巴黎1-0四战全胜提前出线。

巴黎和布鲁日上一次交锋中,巴黎5-0大胜对手,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伊卡尔迪打进两球,本场比赛两人也继续首发,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庞贝搭档中卫,卡瓦尼在替补席待命。

第5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迪马利亚直接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第7分钟,奥布雷克禁区内转身抽射,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21分钟,巴黎取得领先,达格巴右路低平球传入禁区,迪马利亚轻巧一漏,伊卡尔迪小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主裁判在经过VAR回看后确认进球有效,巴黎1-0领先布鲁日!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第4个进球。第4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上半时比赛巴黎凭借伊卡尔迪的破门1-0领先布鲁日。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奥克雷远射被纳瓦斯倒地扑出,奥克雷跟上补射又被纳瓦斯扑出。第52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横传,球越过米尼奥莱,后点达格巴面对半空门角度过小打偏。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卡瓦尼出场换下了伊卡尔迪。

第73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从背后放倒迪亚涅,主裁判判给布鲁日一个点球,迪亚涅主罚打右侧被纳瓦斯侧扑没收!巴黎继续换人,德拉克斯勒换下了姆巴佩。

第85分钟,迪马利亚在右侧禁区外尝试吊门,米尼奥莱飞身将球击出。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萨拉维亚换下了维拉蒂。最终巴黎1-0力克布鲁日,提前两轮完成欧冠小组出线。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14-贝尔纳特、2-蒂亚戈-席尔瓦、3-金庞贝、31-达格巴;6-维拉蒂(90'19-萨拉维亚)、5-马尔基尼奥斯、27-盖耶;7-姆巴佩(83'23-德拉克斯勒)、18-伊卡尔迪(72'9-卡瓦尼)、11-迪马利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