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盖耶:踢欧冠时动力更足 内马尔正努力重返赛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6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布鲁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中场大将盖耶谈到参加欧冠联赛可能会比其他赛事更加充满动力,强调内马尔正在为尽快重返赛场付出最大的努力。

关于迪马利亚

“迪马利亚是一位很积极的球员,他在更衣室里总在鼓舞着队友。在场上,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他总是能够给对手制造麻烦,为球队扯开进攻空间,送出一些精妙的助攻。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好的状态。”

关于自己的融入情况

“在刚来球队时,队友们都向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很好地融入到了球队之中。我现在感觉一切顺利,和大家相处得很融洽。我的融入过程很简单,因为我对队内的一些球员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关于上场比赛输给第戎

“我们都会尽全力赢下每场比赛,但事情有时并非能如我们所愿。我们很清楚,每一支球队在遇到巴黎圣日耳曼时都想要击败我们。我不想对那场失利做任何的解释,那不是一场踢得合理的比赛。我们想要知道其中的原因,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能这么轻易地就输掉比赛。”

关于踢欧冠是否有更多的压力

“老实讲,并没有。事实上,参加欧冠联赛会有更多的动力,而并没有额外的压力。争取晋级1/8决赛?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都一样。我们不会小看布鲁日这个对手,上一次两队交手时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不能把比赛想得太简单。”

关于法甲联赛与欧冠联赛的侧重点不同

“我们同样会把注意力放在法甲联赛中,当然也不会把欧冠这项重要的赛事忽视。或许踢欧冠联赛对我们的动力会更大一些。另外在场上我们会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球队已经经历了几场失败,这些都会为我们敲响警钟。”

关于内马尔

“我看到内马尔时,总会注意到他脸上洋溢的笑容。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大家都很清楚这一点。他正在努力想要尽快重返赛场,我希望他在各方面一切顺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