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冠-姆巴佩3射1传伊卡尔迪双响 巴黎5-0夺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3:00(比利时当地时间21:00),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布鲁日。姆巴佩替补出场完成帽子戏法兵助攻伊卡尔迪,伊卡尔迪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巴黎5-0大胜布鲁日豪取三连胜。

巴黎和布鲁日之前从未交过手,小组赛前两轮巴黎取得全胜。本场比赛伊卡尔迪、舒波莫廷和迪马利亚先发出战,卡瓦尼和姆巴佩在替补席待命。

第7分钟,巴黎率先破门,蒂亚戈-席尔瓦后场长传到前场右侧,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后横传,伊卡尔迪抢点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布鲁日!第14分钟,舒波莫廷后场左路斜长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单刀球打偏。

第18分钟,法纳肯传球,博纳文图雷远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第30分钟,纳瓦斯开球失误,球险些被德凯特拉尔挡入球门。第33分钟,德凯特拉尔突破后射门也是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半场结束,巴黎凭借伊卡尔迪的破门1-0暂时领先布鲁日。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马尔基尼奥斯直塞,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脚射门,球被米尼奥莱挡出底线。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姆巴佩出场替下了舒波莫廷。

第6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迪马利亚下底传中,米尼奥莱将球击出,姆巴佩跟进头球破门,巴黎2-0领先布鲁日!2分钟后,巴黎再进一球,布鲁日后场被断球,姆巴佩左侧底线处倒三角传中,伊卡尔迪抢点破门,巴黎3-0领先布鲁日!巴黎继续换人,帕雷德斯出场替下了梅开二度的伊卡尔迪。

第66分钟,巴黎错失良机,姆巴佩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但是他的挑射偏出了右侧门柱。第68分钟,迪亚塔晃过纳瓦斯后破门,但裁判示意他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迪亚洛换下埃雷拉。

第79分钟,巴黎继续破门,迪马利亚将球直塞进禁区,姆巴佩过掉门将小角度打空门得手,巴黎4-0领先布鲁日!第83分钟,巴黎仍在进球,迪马利亚禁区外右侧外脚背直塞,姆巴佩禁区内推射破门,巴黎5-0领先布鲁日!默尼耶出现受伤情况下场,由于换人名额用完巴黎只能少打一人。最终巴黎5-0大胜,三连胜稳居小组榜首,下轮获胜即可出线。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14-贝尔纳特、2-蒂亚戈-席尔瓦、3-金庞贝、12-默尼耶;21-埃雷拉(72'22-迪亚洛)、5-马尔基尼奥斯、6-维拉蒂;11-迪马利亚、18-伊卡尔迪(65'8-帕雷德斯)、17-舒波莫廷(52'7-姆巴佩)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