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布鲁日主帅:皇马巴黎虽更强 但我们能制造麻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在出席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比利时劲旅布鲁日队主帅克莱门特(Philippe Clement)表示,尽管小组中皇马和巴黎的实力都很强,但是他相信他的球员们能给这些豪门球队制造麻烦。

欧冠小组赛两轮战罢,布鲁日队虽然只取得了两场平局,但也不乏客场2比2战平皇马的精彩表现。如今布鲁日队即将在主场迎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球队主帅克莱门特也在给手下球员们打气:“通常情况下,当你在一个赛季中上演奇迹的时候,你总会很开心。但是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总想获得更多东西。”

“我们的足球哲学就是坚持我们自身的特点和风格,我相信手下球员们的能力。很明显巴黎和皇马的实力比我们更强,但是我们也能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麻烦。”

“在足球比赛中,我相信我的球队能够创造出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不会去计算晋级形势,如果最终能够获得小组第三名,那也很好。我们身处一个艰难的小组,大家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