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武磊在西甲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已载入史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重返上海海港。

西班牙《阿斯报》对此进行了报道。该报表示,武磊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人的历史。他在2019年1月加盟,三年半后回到中超。这位球员在西班牙人俱乐部和西甲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是西甲出场次数最多和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武磊将中国足球置于地图上,他的国家有成千上万的球迷关注着蓝白军团。

武磊经历了欧洲足球的一切,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没有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想离开,但在莫雷诺的要求下留下了。

现在他离开了,留下了一份独特的履历,他各项赛事出场126次,打进16球。他是第一个在西甲和欧洲赛事中进球的中国球员。除了他在球场上的功绩,这位球员还成为在困难时期最能象征对俱乐部忠心的球员之一。他受到球迷的喜爱,尽管上场时间较少,但武磊从未抱怨。

这位将在11月年满31岁的球员回到了他的国家,在那里他是一个传奇。在西班牙人队,他也已经载入史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