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武磊踢不上球也从不抱怨 离队腾出200万欧年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先锋报》报道,武磊在4年里为西班牙人队打入16球后,将回到上海踢球。

该报表示,武磊加盟西班牙人曾引发中国球迷的轰动,突然间,他们最好的球员在欧洲衡量自己的能力。在西班牙,引进武磊被大多数人认为是一个有点轻率的实验,基于营销和收视率。

此外,围绕武磊的签约的一切都很神秘,没有明确的数字。但在球场上,他因其勤奋和奉献精神而脱颖而出,但很快被中断了。他作为明星来到巴萨,离开时带着的形象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同时也与蓝白军团的球迷有着巨大的感情联系。

在四个赛季中,武磊打进了16个球,比西班牙人球迷印象中的数字要多。起初,他由于缺乏战术纪律而不能令人信服,后来他逐渐适应了这种纪律。在鲁比时代的最后六个月,他很重要。他享受着帮助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的狂喜。他还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进了球,避免了德比战的失败,但在乙级联赛中,维森特-莫雷诺不再信任他。他从未动摇过。他也没有抱怨。尽管在他被征召的127场比赛中,有82次是替补,但他从未指责谁。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转会到上海海港的消息应该会被宣布(主教练迭戈·马丁内斯用不到他),也许马蒂亚斯-巴尔加斯会跟他去上海。他的离开将为球队腾出一笔最高的工资额(约200万欧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