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镜头:2次向队友要球被无视 2次遭受犯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第35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奥萨苏纳,本场比赛武磊时隔197天、24轮比赛后再次获得首发,可惜表现一般,没有进球和助攻,触球只有11次,传球只有5次,甚至都未能射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武磊似乎遭遇了队友的无视,至少有两次好机会,他向队友要球,队友都没给。

比赛第14分钟,西班牙人队进攻,武磊跑到了对方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武磊向拿球的埃雷拉索要传球,但后者选择自己射门,结果皮球偏出。

第32分钟,西班牙人队快速反击,普阿多摆脱防守后闯入对方禁区,武磊中路已经跑出了好位置,但普阿多没有早一点传球,结果之后的传球被门将破坏。武磊若能接到传球,绝对是绝佳的射门机会。

本场比赛武磊还遭受了对方的犯规,比赛第8分钟他中场拿球就被对方放倒。

第28分钟,武磊又被对方球员背后放倒,主裁判未判罚犯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