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卡夫雷拉乌龙 武磊未登场 西班牙人客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2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00),2021/22赛季西甲第1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巴列卡诺,卡夫雷拉乌龙,梅里达染红,武磊替补未登场。

双方最近5次交锋各取2胜1平2负,但最近2次碰面都是巴列卡诺获胜。恩巴尔巴、德托马斯和普阿多首发,武磊替补。

第21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普阿多推射击中边网。第24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德托马斯禁区内近距离头球被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扑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第53分钟比分发生变化,卡夫雷拉将阿尔瓦罗-加西亚的传中挡入自家球门,巴列卡诺1-0领先西班牙人。第75分钟,普阿多起脚远射,球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扑住。

第84分钟,德托马斯斜传禁区右侧,普阿多抽射打偏。第93分钟双方发生冲突,替补席上的梅里达被罚下。西班牙人客场0-1告负,本赛季客场仍然不胜。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