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范志毅力挺武磊继续留洋 国外足球环境比国内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国足5比0大胜马尔代夫后,前国脚范志毅称赞了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武磊,他希望武磊继续在西班牙踢球,还表示武磊可以踢到35岁。

范志毅表示,现在武磊的身体状况很好,“我们通过电视镜头看武磊冲刺、折返、拿球等等过程很轻松,说明身体状态很好。像踢菲律宾,人家在这样研究的过程中,他在有限的机会里面能把握住。”

范志毅表示,虽然武磊一个赛季上场时间都不能得到保证,但状态依然很好,说明他对自己的身体要求很高,而且对比赛也非常重视。接下去他还能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范志毅还希望武磊继续留洋:“国内和国外的环境不一样,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武磊不要回来。哪怕只踢10几分钟,国外这种比赛强度、氛围都比国内好。从武磊一年下来的这种状态看,我觉得他不会松掉,所以还是要出去。”

范志毅还表示,武磊可以踢到35岁,“他踢到33、34、35岁一点问题都没有。”(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