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武磊将结束旅欧生涯!为世预赛回国+重返海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的未来牵动着中国球迷的目光,如今西班牙媒体披露了武磊的最新动态,他可能会结束旅欧生涯回国。

《马卡报》透露,本周末西班牙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可能会是武磊为西班牙人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西班牙人能在赢下马拉加后提前升级,那这更会增加武磊离队的可能。

武磊近期表示,他会回国备战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但是中国的疫情防控很严格,从国外回来需要隔离两个星期。而亚洲区40强赛将在5月底进行,所以武磊必须在五月初就得回国。

考虑到这点,对阵马拉加的比赛,很可能会是武磊在西班牙人的最后一战。在结束西班牙人生涯后,武磊可能会回归上海海港踢球。

武磊结束旅欧生涯有两大理由。《马卡报》指出,第一,武磊在西班牙人已经失去位置,根本不受重用。第二,武磊想要为国征战,在疫情之下,武磊难以兼顾西班牙人和国家队比赛,回国踢球成为了选择。

(疾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