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西乙3个月只踢115分钟 西媒点评:没有参与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4时,西乙第31轮,西班牙人客场3比1逆转卡斯特利翁,夺得2连胜,积分追平少赛1场的马略卡,暂升榜首。不过这场胜利和武磊基本无关,他在第82分钟才替补上场,此前西班牙人早已锁定胜局。

此役武磊不但没有首发,替补上场的时间也是最后的。

国外社交网站上,一些球迷对主教练莫雷诺的决定表示了不解。一位球迷表示:“难道武磊连对卡斯特利翁也首发不了?”

还有球迷表示:“为什么不上武磊?我感到遗憾。”“莫雷诺不让武磊上,这正常吗?”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68分钟,莫雷诺让另一位替补前锋巴尔蒂洛上场,这引发了球迷的疑问:“为什么不是武磊在巴尔蒂洛之前上场?”

这位巴尔蒂洛是西班牙人从塞尔塔租借来的球员,上赛季他在塞尔塔0进球,本赛季8次为西班牙人出战,也是0进球,然而武磊的上场秩序甚至落后于他。

赛后西班牙《阿斯报》只用了一句话点评武磊表现:“这位中国前锋最近几场比赛几乎没获得上场时间,上场后寥寥无几的时间里,也没参与比赛。”

到目前为止,武磊在西乙出场23次,共674分钟,打入2球,助攻2次。在国王杯出场3次,共214分钟,打入1球。26次出场,仅首发7次,16次替补登场,全场坐替补席3次。

自2020年12月20日以来,3个多月武磊在西乙13次进入大名单,只获得115分钟上场时间。(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