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与对手冲突罕见愤怒 推搡并怒斥对方

新浪体育

关注

西乙第29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2与米兰德斯战平,遭遇3连平,落后少赛1场的马略卡5分。

此役武磊再次担任替补,比赛第83分钟才获得上场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前,武磊还会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

当时武磊在对方禁区前被撞倒,米兰德斯的一位球员走过来对坐在地上的武磊表示不满,而武磊起身后也不甘示弱,双方相互推搡,并且都大声斥责对方。武磊的情绪十分激动,对方其他球员的劝说以及裁判的涉入都没让他平静下来,这在他来到西班牙后十分罕见。

不过比赛主裁判随后就吹响了终场哨,没有对双方球员进行处罚。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武磊与对手争吵的过程中,并没有西班牙人球员为武磊提供帮助。

赛后《阿斯报》对武磊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没有进入比赛,和最近几场比赛一样。近期他基本没怎么踢球。”

近期武磊处境确实困难,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此前3轮比赛没有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好不容易重返球场,又没什么表现,还与对手发生了冲突。(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