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代表盛赞武磊:榜样!他证明中国也有好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西甲联盟召开了面向中国媒体的线上记者会,西甲联盟中国区代表朱怡安和西甲大使门迭塔出席了发布会,介绍了西甲90年的发展历程,并回答了中国记者的提问。

对于目前在西乙踢球的武磊,中国媒体十分关注,西甲联盟中国区代表朱怡安表示:“2018年武磊登陆西甲,不管是对西甲还是西班牙人俱乐部,都在中国增加了很多的影响力。西甲联赛的竞争力非常强,90年来只有3支球队没降级。也许上赛季还在参加欧战,下赛季就去西乙了。目前西班牙人在西乙成绩非常不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很快就能看到武磊重回西甲。”

朱怡安也表示,她很支持将来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去西甲踢球:“我个人很支持有更多中国球员来西甲,武磊给大家铺了路,给大家树立了榜样,证明了中国也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也可以在西甲踢球。希望将来有更多球员来西甲踢球,成为耀眼的明星。”

门迭塔也对武磊做出了评价:“武磊在中国的影响力非常巨大,很多球迷在关注和支持着他,而他本人来到西班牙之后,在生活和联赛节奏上都适应的非常好。但他也面临着一些挑战,例如语言问题。

武磊在场上能够胜任不同的位置,能踢前锋,也能踢边路,我对他的评价非常高,我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武磊在场上更好的表现。”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