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粤媒:武磊进一步被边缘化,回中超是合理选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武磊在西乙赛场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已经连续多场没有登场机会。对此,广东《羊城晚报》撰文评论认为,随着武磊在西班牙人队进一步被边缘化,重新回到中超赛场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本赛季西乙联赛,受伤病困扰的武磊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目前仅取得3个进球和2次助攻,更多是在比赛临近尾声时才得到出场机会,近几轮更是一直枯坐板凳席,整体表现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尽管武磊曾表示西班牙人的队内竞争能给球队带来良性循环,但是长时间得不到主帅的信任确是不争的事实。

《羊城晚报》评论认为,如果武磊在西班牙人一直得不到出场机会,将影响武磊的职业生涯甚至直接关乎国足40强赛的表现,随着中超转会窗口的延长,重新考虑回到中超赛场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毕竟回来以后武磊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也能得到更多场上队友的支持。对武磊来说,在必要时选择离开更是一种理性和勇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