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国老板又给西班牙人队砸1.5亿 发誓重返西甲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老板陈雁升又给球队投了2000万欧元(约人民币1.56亿),以让球队渡过难关。

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本赛季降入西乙,加上受疫情影响,球队收入大降,赛季收入从1.32亿欧元下降到7260万欧元。陈雁升投入的这2000万欧元,能帮助球队解决目前的资金需要。

据悉西班牙人俱乐部此前曾考虑向一些机构贷款,但因为利息太高而放弃。最后陈雁升自己掏钱借给西班牙人俱乐部,利息要比向一些机构借低得多。由于陈雁升自己就是西班牙人俱乐部老板,等于他又给球队投钱了。

据统计,陈雁升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投资已经超过了2.2亿欧元(约17亿人民币)。目前的西乙积分榜上,西班牙人25轮49分位列第二,重返西甲的希望很大。“在困难时刻,我的承诺更大,我承担让俱乐部重返西甲的责任。”陈雁升表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