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第2射手又破门 新前锋处子球 武磊出场机会更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冲甲关键战,西班牙人客场2比1斩落领头羊马略卡,但武磊连续2轮未能出场,他的机会眼看越来越少。

头号射手德托马斯此役没有进球,但另外两名前锋包办了西人两个进球。普阿多上半时首开纪录,被评为当场最佳。下半场马略卡扳平后,莫雷诺换上冬窗新援迪马塔,比利时前锋随即打进处子球。

本赛季初期,凭借上赛季表现和多个位置的适应性,武磊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但在养伤之后失去首发位置。与此同时,攻击线的竞争却更加激烈,头号得分手德托马斯位置难以动摇,此役又给迪马塔贡献助攻。第二攻击手普阿多渐入佳境,去年12月之前仅有1个进球,但近10场西甲攻入5球,小将尼科也逐渐冒头,成为首发名单的常客。

冬窗新援迪马塔的加盟,让武磊在上轮失去了本赛季每次打替补都会出场的可能性。本轮迪马塔又完成处子球,对武磊更不是好消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