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本赛季担任替补首次未出场 被锋线新援挤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进球被VAR取消,多打1人射中立柱,此前正式比赛3连败的西班牙人延续颓势,在客场1比1战平中游球队卢戈。而对武磊来说,这场比赛也传出不太好的信号,这是他本赛季首次进入替补名单后未能出场。

回顾本赛季武磊的出场情况,养伤成为一段分水岭。在受伤之前,武磊前4轮联赛均首发出场,第5轮则在中场休息被换上。受伤过后,武磊成为替补席上的常客,只有3场国王杯和2场联赛成为首发。最近1次首发是1月17日国王杯,最近1次联赛首发则是去年12月2日。

从中场休息开始热身,到最后10几分钟出场,似乎成了武磊近期的常态,但本轮西乙,武磊热身的镜头也没能看到,取而代之的是冬窗加盟的比利时前锋迪马塔,第65分钟,这位身高1米85的前锋换下尼科,上演首秀。由于出场时间有限,其实力还不好判断,但无论如何,对武磊不是个好消息。

【相关报道:武磊迎来锋线新竞争者 前德甲比利时射手加盟西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