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最近状态一般得努力 遇到中超老熟人很亲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武磊今日更新了第85篇周记,谈到了球队最近的困境引进的新援以及自己的状态,并在赛场遇见了中国赛场的“老熟人”。

武磊周记全文如下:

最近这一阵应该说是球队的低谷期,整个一月份算上国王杯我们输了4场比赛,比之前4个月的负场加起来还多。其实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开局还是很顺的,只是在这种对手实力接近的比赛中,真的是一分钟都不能松懈,稍有不慎领先就变成了落后,一场比赛是这样,整个赛季也是这样。我们还无法做的一骑绝尘,那就只能一分一分的去咬牙努力争取。

从我个人来讲,最近这段时间的状态确实一般,上场之后没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总是带有遗憾。继续努力吧。

另外,有好多球迷关心我这场比赛和对方门将的那次冲撞,当时的确是有点懵,下场后这几天感觉就像是脖子扭到了,类似落枕的感觉。队友们这几天碰到我也都会过来问两句脖子情况怎样。其实没什么大问题,第二天训练完之后,队医还帮我掰了脖子做矫正治疗和按摩,现在已经明显感觉好多了。

此外,比赛后我还和对方的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简单的聊了会,他之前是贵州恒丰的外援,在上港和他们交手的时候还被他进过球,当时就知道他曾经在马竞踢过的,所以印象还是蛮深刻的。据说他是因为伤病告别了中国赛场,现在看来恢复的不错,能够再次在球场遇到这样的“老熟人”感觉还是很亲切的。

今天球队新来了一名队友,不过因为核酸检测结果还没出来暂时他还是自己训练,我也是远远的看到这个大高个,希望他的到来可以给团队带来新的活力,一起帮助球队早日完成升级的目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