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乙-武磊替补出场 西人终场前连丢球遭逆转1-2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时),西乙第13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主场遭逆转1比2负于赫罗纳,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绩,也是主场首负。武磊连续4轮担任替补,第80分钟替补出场。德托马斯连续5轮破门。终场前,赫罗纳连下两城反超。

这是西班牙人首次周五出战西乙,至此在周一到周日均踢过西乙。两队时隔1年7个月再度联赛会面,也是首度西乙交手。此前西班牙人西乙主场8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仅1负(1989-90赛季0比1不敌菲格雷斯),但西甲主场对赫罗纳2连败,国王杯主场对赫罗纳则2战皆胜。莫雷诺沿用上轮首发。

西班牙人第40分钟取得领先!恩巴尔巴右路内切左脚斜传,德托马斯胸部停球距门7米处扫射入左下角。虽然巴尔加斯处在越位位置,但德托马斯并未越位,进球被判有效,1比0。

下半场,普阿多和佩德罗萨出场,换下巴尔加斯和迪达克。随后梅里达换下达德尔。第80分钟,梅伦多疑似右大腿肌肉受伤,武磊替补出场。

赫罗纳第83分钟追平!巴塞纳斯右路内切距门21米处左脚抽射入远角,1比1。

西班牙人第88分钟被反超!布埃诺禁区右侧被卡夫雷拉绊倒,点球,赛斯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1。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5-卡莱罗,4-卡夫雷拉,17-迪达克(55'佩德罗萨)/23-恩巴尔巴,15-大卫-洛佩斯,10-达德尔(68'梅里达),14-梅伦多(80'武磊)/22-巴尔加斯(55'普阿多),11-德托马斯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