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乙-武磊因伤缺阵 西班牙人遭绝杀0-1首负首失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2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乙第6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0比1负于巴列卡诺,遭遇本赛季首败。顶替武磊出场的普阿多进球被判无效。帕拉松上演绝杀,终结门将迭戈-洛佩斯本赛季不失球的记录。

此前5轮均首发的武磊因伤缺阵。普阿多顶替出场搭档德托马斯。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开场后,巴列卡诺场面占优,西班牙人防守积极,数次封堵对方射门。上半时两队没有1次射正。

下半时,尼科换下梅里达。第61分钟,西班牙人右侧开出角球,大卫-洛佩斯前点头球摆渡,普阿多后点打进,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恩巴尔巴、奥斯卡-希尔、巴迪略出场,换下巴尔加斯、米格隆、普阿多。西班牙人第88分钟球门告失!替补出场的安德烈-马丁内斯左路斜传,帕拉松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扫射入钻进左下角,1比0。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2-米格隆(66'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4-卡夫雷拉,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66'恩巴尔巴),15-大卫-洛佩斯,8-梅里达(46'尼科),10-达德尔/11-德托马斯,9-普阿多(72'巴迪略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