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武磊连续2场破门 西班牙人4-0结束季前热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连场破门西班牙人大胜

西班牙人周六进行季前第4场热身,最终4比0完胜西乙阿尔梅里亚,取得2连胜,以2胜1平1负的战绩结束热身赛。武磊首发并连续两场破门。德托马斯、达德尔、坎普萨诺各下一城。

上半时结束前2分钟,西班牙人中场断球直传,德托马斯右脚扣球闪出角度,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下半时开始9分钟,武磊取得进球!米格隆右路传中,武磊在门前7米处高高跃起头球被门将一扑入网,2比0。

第62分钟,阿尔梅里亚停球太远,达德尔前场上抢距门45米处直接吊射得手,3比0。

武磊第67分钟被坎普萨诺换下,后者登场不到1分钟就破门,他接应洛萨诺分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入远角,4比0。

西班牙人(4-2-3-1):奥耶尔/米格隆(74'维克托-戈麦斯),路易斯-洛佩斯,卡莱罗(80'奥马尔),普霍尔/洛萨诺(80'霍夫雷),梅里达(74'阿莱士-洛佩斯)/武磊(67'坎普萨诺),梅伦多(46'达德尔),恩巴尔巴(66'巴尔加斯)/德托马斯(46'普阿多)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