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最满意进球是绝平巴萨 梅西比电视上更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CGTN环球体育的独家采访时,武磊谈到了自己的留洋生涯。他讲述了自己最满意的比赛和进球,也聊起了与梅西同场竞技的感受。

谈到这一年半的西甲经历,武磊表示:“我觉得给自己打8分吧。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包括从去年刚刚来到欧洲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整体的表现我觉得还是出乎之前的预想的。直到现在,我觉得自己适应得还算不错,球场上包括平时生活啊,我觉得适应得都算不错。”

最满意的比赛是哪一场呢?“我觉得自己发挥最好的就是复赛之后第一场对阿拉维斯的比赛吧,那场比赛我把我自己的特点,包括自信心什么的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满意的进球肯定是和巴塞罗那的那个进球吧,我觉得不仅仅是这个进球的对手是巴塞罗那,因为整个比赛的意义也不一样,一个是德比的比赛,而且在那个时候球队整体在之前一段时间的成绩不是太好。在那个时候,我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拿到一个积分,这对整个球队的心态、自信心和气势都有很大的帮助吧。”

“之前一直是在电视上看梅西踢球吧,真正到了球场上这么近距离地观察,就更加能感受到比电视里看到的他还要更加出色,确实很难很难从他的脚下把球抢掉。”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