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武磊已决定留在西班牙人 他不想当卖广告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Diario la grada”(《看台日报》)报道,武磊已决定留在西班牙人,他希望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西甲,为此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

虽然英超的狼队、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等球队都对武磊感兴趣,但武磊不准备在今夏转会。只要西班牙人队还用得到他,他就会继续留下。

《看台日报》透露,武磊身边的人指出,武磊对一点感到非常不高兴,那就是很多人把他视为为俱乐部卖广告的人,没有认可他作为球员的价值。此外,武磊之所以拒绝狼队,还有一大原因是他得不到想要的时间。而在西班牙人,自己可以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而且能比上赛季踢得更好。这个赛季很多场比赛他都是跟在皮球后面跑,而下赛季西班牙人队将主动进攻,武磊与皮球接触的次数会增多,这是武磊喜欢的,可以让他全面发挥优势。

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但可以延长到2021年12月31日。武磊在巴塞罗那感觉很舒适,他融入了这座城市,此外他在更衣室也大受欢迎,俱乐部也在各方面帮助他。

有关武磊是不是该离开西班牙人,在中国引发了讨论,武磊不想制造这样的争论。对他来说,踢西乙也无所谓,他只想帮助球队早日升级。而在西班牙人老板陈雁升的计划中,也有武磊的名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