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武磊已拒绝英超球队邀约!他决定要留在西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加泰体育报》报道称,武磊已经拒绝英超球队邀请,决定要留在西班牙人,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的家人已经适应了巴塞罗那的生活。

报道指出,最近一周,很多球队都向武磊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英超的狼队和沃特福德,甚至还有土耳其和阿联酋球队的邀请,不过武磊已经决绝了他们的邀约,决定留下来。影响武磊决定的重要原因是他的家人,他的孩子们已经适应了在巴塞罗那的生活。在他来到加泰罗尼亚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已经充分融入到加泰罗尼亚的生活中了。

如果没有其他大的报价,对武磊来说选择就只有两个,一个是留在西班牙人,另一个就是返回中国。在西班牙人降级之后,武磊他也在考虑是否还要继续留下。武磊同西班牙人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至少他可以岁西班牙人踢到圣诞节,然后再返回中国,因为中超比赛将会在1月份开始。

不过,武磊的合同非常特殊,其中包含了一些保密条款。武磊从上海上港转会的价格和薪水都不得而知,因为他在中国的贡献度,他的转会费很低,但薪水很高,球队不得不在薪资上做出限制。西班牙人已经降级,但他的收入大多来自他的形象赞助。

但不论如何,西班牙人都会欢迎武磊续约,这不仅仅是体育上的问题,还是经济上的问题,尤其是在赞助上,如果武磊仍留在队中,那么对西班牙人来说,不管是在西甲还是西乙,收入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武磊在去留问题上有决定权,但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和上海上港也会在决定中发挥作用。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