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武磊造进球被取消 西班牙人主场负保级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时),西甲第34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主场0比1负于排名倒数第2的莱加内斯,2003年12月以来首度正式比赛5连败,距安全区已达11分。武磊重返首发,上半时争顶偏出。下半时一开始,武磊传中帮助恩巴尔巴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莱加内斯边卫霍纳坦-席尔瓦打破僵局。第64分钟,武磊被换下场,替补他出场的卡列里连吃黄牌被罚下。

西班牙人此前西甲4连败,此役如果击败莱加内斯,将超越对方升至倒数第2,但如果输球,保级希望将更趋渺茫。代理教练鲁菲特调整4名首发,武磊、哈维-洛佩斯、佩德罗萨、达德尔出场,顶替梅伦多、维克托-戈麦斯、迪达克、尼科。莱加内斯自西甲重启以来未尝胜绩(2平4负)。

西人开场21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埃斯皮诺萨争顶被奎利亚尔得到。武磊回做,德托马斯与对方球员拼抢倒地不起,不过到场边休息片刻后回到场内。上半时补时阶段,恩巴尔巴右路传中,武磊在身后布斯廷萨推搡下,小禁区边缘争顶偏出。主裁判到场边黄牌警告莱加内斯主帅阿吉雷。

下半时开始1分钟,罗卡后场长传,武磊左路下底传中被漏到中路,恩巴尔巴点球点左脚推进右下角,但武磊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西班牙人第53分钟大门告破!鲁文-佩雷斯中场长传,霍纳坦-席尔瓦左路插入禁区卸球距门11米处左脚推进远角,1比0。这是他2019年4月15日对皇马后首粒西甲进球,鲁文-佩雷斯258场西甲第4次助攻。随后德托马斯在门前23米处任意球劲射被奎利亚尔封出右上角。

武磊和佩德罗萨被换下,卡列里和巴尔加斯替补出场。第70分钟,巴尔加斯右路传中,德托马斯后点胸部停球,小禁区角上左脚低射入远角,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梅伦多换下恩巴尔巴。第89分钟,卡列里向裁判抗议,接连吃到黄牌被罚下!他下场时对着鲁菲特说着什么,还怒踢围栏。

西班牙人第90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卡夫雷拉禁区左侧底线传中,德托马斯在门前8米处推射高出!西班牙人最终回天无术。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90'坎普萨诺),20-埃斯皮诺萨,18-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64'巴尔加斯)/10-达德尔,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23-恩巴尔巴(71'梅伦多)/7-武磊(64'卡列里),11-德托马斯

莱加内斯(5-4-1):1-奎利亚尔/16-罗萨莱斯(66'阿维莱斯),3-布斯廷萨,15-塔林,22-西奥瓦斯,5-霍纳坦-席尔瓦/19-鲁伊瓦尔,23-阿马杜,21-鲁文-佩雷斯,24-凯文-罗德里格斯/9-米格尔-格雷罗(58'阿萨莱)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