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队友:感染新冠训练更容易累 恢复起来也更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西班牙人队的球员梅伦多周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透露,球队中感染过新冠病毒的球员训练中更容易累,恢复起来也更慢。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武磊此前就曾感染新冠病毒。

最早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人共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但之后西班牙人队主帅阿韦拉多透露,西班牙人事实上共有10人确诊。据悉,西班牙人队是8名球员,2名教练确诊。

梅伦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感染会有影响,这让他们的准备过程变慢。在锻炼时,感染过病毒的球员比其他球员更容易疲惫。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体能,让自己达到百分百的状态。”

而武磊近日表示,经过居家隔离,他们夫妻两人“轻症”的症状慢慢消失,“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一天天在好转”,“其他几个之前确诊新冠的队友们目前大多数也都基本恢复了”。

此前根据西班牙体育部、西班牙足协以及西甲的三方协议,西甲各队从5月初恢复训练,6月初恢复比赛。对此梅伦多表示:“我们都想参加比赛,现在很想念比赛,但要比赛先要确保健康。这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不知道需要准备多久才能回归赛场,但需要集体的训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