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为赛事重启做准备:球员至少进行3次核酸检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甲已经为赛事的重新开启制定了新的规范。媒体获得的信息显示,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前,西甲的球员必须要进行至少3次的检测,以确保没有感染的球员参赛。

为了避免赛事恢复后有球员感染病毒,西甲官方制定了一个分4个阶段的工作计划。前2个阶段,球员们居家遵循规范行事,后两个阶段,球员们和队友们在体育城一起训练,后两个阶段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如果有俱乐部无法在体育城进行统一隔离,那将被安排在酒店进行隔离。

按照西甲官方的计划。在第一阶段开始(做训练准备工作阶段)时,西甲的球员将进行第一次的检测。第二次检测在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进行(球员单独训练阶段,以及加入到俱乐部体育城进行集体训练)时进行。第三次检测是在第四阶段进行,检测完后西甲比赛重新开始。

除了球员之外,球员的的家人、集中住宿时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将接受检测。据悉,西甲方面正在准备2000支试剂,以让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球员家属接受第一次的检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