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武磊将在2022年重返上港 他跟西人续约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武磊将跟西班牙人续约至2021年12月31日,他重视西甲联赛,即使球队降级了,此外他对西班牙人的更衣室环境,巴塞罗那的生活都很满意。

武磊今年已经28岁,虽然加盟西班牙人一年多的时间,经历了四任主帅,但武磊也表示每天都在学习。所以武磊决定留在西班牙人也丝毫不感到意外,据悉武磊将效力西班牙人支2021年12月31日。

因为武磊是冬季转会窗加盟,他跟西班牙人的合约是自然年合同制,所以他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但种种迹象表明,武磊将跟西班牙人续约一年。武磊对巴塞罗那的生活感到满意,当他走到大街上,西班牙人球迷将他视为偶像。此外,武磊享受西甲的经济水平,他跟队友的关系也很融洽。

《阿斯报》指出,武磊跟西班牙人履行完合同之后,将在2022年1月1日重返上海上港。(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