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我已恢复但未做核酸检测 妻子仍咳嗽+发烧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更新了周记,他披露自己的症状消失,已经恢复训练,但还没有做核酸检测,不知道自己是否转阴。而武磊透露妻子还未恢复,仍旧有咳嗽、发烧症状。 

以下是武磊周记内容: 

今天是武汉解封的日子,很高兴看到国内的朋友们生活基本恢复正常,也希望西班牙的这一时刻早日来到。我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一定还是我的身体情况,从自我感觉来讲,应该可以说已经恢复了,只是还是没有去做核酸复测,这不是现在的主要问题,本来我也不着急出门,所以检测是否转阴目前来讲也没什么意义。

继续在家康复就好。在隔离的生活中,我们觉出了“平平淡淡”的珍贵。吃饭、睡觉、锻炼、做家务,平静的日子里更容易找到生活中的乐趣,可能只是一个西瓜,就能成为我们一家人分享的乐趣。

本周起我已经开始正常的恢复性训练了,包括在家里骑自行车、慢跑还有力量方面的训练,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开始恢复训练感觉要抓紧时间了,不过不能出门到绿茵场上真正的奔跑、踢球还是会觉得脚痒。

上周提到我们队集体开会的事情大家都很感兴趣,其实我们还有个群每天会做一些交流,最近群里还有一些有趣的故事,由于平时我们球员在家都很少下厨,我们球队的营养师就在聊天群里组织大家展示自己的厨艺,对于我来讲,越是这个时候越是想念家乡的味道。

在来到西班牙之后,家里基本都是我太太下厨,而我通常是承包洗碗的工作。其实最近她的症状比我要严重一些,依然有点咳嗽和低烧,所以我也想尽量分担掉一些日常的家务,对于我这样从小过着集体生活长大的人,这次隔离还真的是第一次有机会正儿八经地下厨做饭。

而在我们的群里,年轻小将皮帕刚上传自己的新作就立刻遭到了达德尔的调侃,“这是给你家小狗准备的吗?”

来自阿根廷的队友们当然也不甘示弱,都在群里发了他们的看家本领——烤肉,他们可是绝对的内行,这也让营养师吓的每天都要求球员们在早餐前称体重并且拍照发送给他。

三周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看着陪在我身边依然还有些症状的太太,我们现在经历的,可以说是人生目前为止最艰难的时刻了,出国之前哪会想到留洋之路会经受这生命的考验,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那么的渺小,相比之下足球场上的胜负排名更是如此地微不足道,等到重新开赛的那一天,我要好好享受这赛场上的重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