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主帅:球队共10人感染新冠 其中8人为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在接受科贝电台某节目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人队内总共有10例新冠肺炎患者。

阿韦拉多表示:“我们俱乐部总共有10位感染者,包括8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员,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我们一起在纳瓦塔(赫罗纳)待了两天,他们说也许是在那个时候感染的,有人并没有出现症状。我后来没去见过我的母亲或者89岁的祖母,因为害怕把病毒传给他们。”

目前西班牙人队深陷西甲降级区,当被问及他是否希望本赛季被取消时,阿韦拉多回答说:“自私点讲,我会请求赛季无效。但是我更想要比赛恢复,尽管按照目前我们的情况,可能会降级,如果赛季取消,我们将不会有这种问题,但我们都想要踢比赛。”

“但是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因为现在的情况很艰难,最重要的东西也不是足球。”

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西班牙人队内有6名感染者已经痊愈,目前正在隔离观察。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