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更可能是在队里被传染 发烧严重去医院挂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央视的节目中,武磊被问到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回想起来,武磊表示可能性更大的情形还是在西班牙人队当中被传染的。

武磊表示:“我现在回想一下,我觉得可能还是在球队里,通过球队里的这个环境和氛围下感染到的吧。因为我们球队也是,也有其他的一些人也都是出现了一些症状,检测出来结果都是阳性。所以我觉得,可能性更多的还是在球队里边被传染的。 ”

武磊也被问到,他的情况最严重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我是15号的时候有这个发烧的感觉,然后16号的这一天我觉得是症状最严重的,发烧比较严重,然后头也非常疼,所以我就是去做了检测。在17号的时候,因为16号我非常难受,17号我去医院挂了一次水。然后挂完水之后18号的时候,我就基本上这个症状就完全消失了。为了保险起见,19号我又去医院做了一次肺部的CT,然后结果也非常好。”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