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出了国之后更加爱国 华人留学生都做得很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央视的节目中,武磊通过视频连线谈到了西班牙目前的情况,他也表示自己出国一年多以来有很深的感触,出了国之后更爱国了。 

武磊表示:“其实这次,我的感触还是挺深的。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在西班牙当地,其实可能大多数人确实对这个病毒不是特别地重视吧。但是其实在早期的时候,我已经能够看到很多的华人,包括很多的留学生其实已经开始戴口罩去做一些防护,但是当地人一开始可能更多地是把这个病毒当成一个普通的流感去对待吧。”

“然后就在这次这个疫情,我们当地的华人和留学生确实也做得非常好。在刚开始国内比较严重的时候,他们都在采购一些物资,包括防护用具去寄到国内,捐给国内。包括我们的俱乐部也是在想方设法去联系,也捐了很多的物资到国内。”

“那么现在国内基本上控制住了之后,疫情蔓延到西班牙之后,其实我们这些人都是在联系国内的渠道,想把一些防护用具啊,再想办法联系运送到西班牙。所以,我觉得这次我们华人包括留学生都做得非常好吧,我觉得确实是出了国之后更加地爱国,这也是我这一年多来出来之后的一个感受吧。”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