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亲证妻子也感染新冠病毒 两人症状都已消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央视新闻频道的节目中,武磊通过视频连线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他透露自己的妻子也出现了症状,随后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好在两人的症状都已经消失了。

武磊表示:“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症状基本上都已经消失了。我是从15号开始感觉有点发烧,然后16号做了检测,48小时之后确诊了为阳性。但是我觉得比较幸运的是,在确诊的那个时候,我的症状就已经消失了。”

武磊也透露,他的身体状态一天比一天要好,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去做第二次的复测。因为现在西班牙试剂比较紧缺,因此更多地还是希望留给那些有症状的人去检测。

武磊也谈到了家人的状况:“我和我的太太现在住在一起,我有了症状之后的第二天,我的太太也出现了一些症状,然后也去医院去做了检测,也是确诊了阳性。所以现在就是我和我的太太在一起,我们两个现在在一起,这段时间她也非常辛苦,我们两个人也是共同去面对这个问题吧。但是非常幸运,我们现在症状基本上都已经消失了。”

武磊也确认,父母和孩子与他们夫妻完全进行了隔离。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