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西人已有4名确诊者治愈 武磊没发烧没咳嗽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人俱乐部一直是球迷的关注点,而在传出武磊确诊的消息后,这家俱乐部的状况就更引人注目。

中国球迷一直关心武磊的情况,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为我们送上了好消息。周六,西班牙人俱乐部透露,此前俱乐部内确诊的6人,4人恢复得非常快,已经从病毒感染中完全康复了。剩下的2人,情况也不错,目前只是轻症,而且恢复得很好。

不过,治愈的4人仍还需要进行15天的隔离。此外,西班牙人俱乐部表示,为尊重感染者的隐私,他们不会披露姓名。不过就在周六,中国足协发布通告,披露武磊感染了新冠病毒。而此前乌拉圭媒体披露,西班牙人后卫卡布雷拉也被确诊。

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武磊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发声,向大家报平安。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非常好,正在家中隔离,还提醒大家要勤洗手少出门。西班牙媒体没有披露,治愈的4人中是否包括武磊。

在另外一篇报道中,《世界体育报》指出,武磊目前正和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一起隔离。这位中国前锋没有明显症状,他没发高烧,没咳嗽,之所以隔离是为了防止传染给他人。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还透露,武磊已经在巴塞罗那市中心买了一套房子,虽然被确诊,但他很镇定。他的体温只增高了零点几度。

《世界体育报》表示,武磊是中国球迷的偶像,他获得了中国球迷的尊重,而西班牙人队的老板陈雁升也每天给俱乐部打电话,关心球员们的健康。2月份,陈雁升在隔离了14天之后到西班牙,虽然检测为阴性,回中国之后他又得隔离14天。陈雁升十分关心武磊以及另外5位俱乐部缺阵的球员和教练。

而在武磊确诊的消息公布后,中国方面捐献口罩和防护服的行动也是不断。一位中国球迷就想捐献2万个口罩,而他不是唯一想捐献物资的球迷。不过根据规定,中国的西班牙人球迷捐献的口罩和防护服,将发给整个西班牙,而不是只针对西班牙人队以及他们的球迷。(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