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体: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称,目前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本周二,西班牙人俱乐部曾透过官网宣布,队中有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4名球员。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来自科贝电台,该电台是加泰罗尼亚地区较大的媒体。具体透露消息的则是该电台的王牌记者托马斯,他在西班牙从事足球报道工作40年,曾担任《阿斯报》副主编、《马卡报》专栏作者,在各大电台、电视台主持多档节目。

有中国球迷在推特上向托马斯求证武磊确诊一事,他回答说:“是真的。晚上在《关键比赛》(注:科贝电台的一档节目)里已经说过了,西班牙人有六名新冠病毒的感染者,武磊是其中之一。他目前在家修养,情况良好。”

早些时候,武磊的经纪人曾对国内媒体表示,武磊处于居家隔离状态,他们并不清楚西班牙人感染新冠的6个人都是谁。

武磊本周拍摄的视频周记中也未透露自己的健康情况。“我们全队目前都在家隔离,等待情况好转的时刻到来。在没有球赛和训练、也出不了门的日子里,除了在家中自行进行基础训练,保持体能和基本的身体状态外,我最大的任务是承担家中的采购重任,一次多囤一些必需品,减少外出。”武磊说。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