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国球迷都在关心武磊 西人1确诊球员遭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其一线队球员及工作人员中共有6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其没有公布具体的人员名单。西班牙人官方通告表示,目前这6人都属于轻症。

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在西班牙人确诊的6人中,有4名是球员,2名是教练。他们都按照医生的建议在家隔离和接受治疗。

而据乌拉圭媒体报道,西班牙人队后卫卡布雷拉已经确诊,他也成为了乌拉圭首位确诊的球员。

目前只能确认卡布雷拉一个名字,而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西班牙人队内的三位阿根廷球员巴尔加斯、费雷拉和卡耶里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也就是说,他们都未感染病毒。

不过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还是武磊,目前没有武磊检测结果的消息。包括武磊本人也没有透露任何的信息。

在社交网站上,很多球迷都在关注武磊的情况。

有球迷发问:“西班牙人6人确诊,究竟有没有武磊?”更多的球迷是祝福:“希望武磊无恙!”“武磊是中国足球的希望,希望他没事。”(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