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主帅:周末对马竞 看看RDT和武磊的情况如何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8日讯 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3-2击败狼队,但总比分3-6被淘汰出局,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欧联杯

欧联杯和联赛是两个不同的赛事,我们遇到的对手也不一样,但是一场胜利对我们很好,我们也希望这样,而马竞则是另一种类型的球队,应该付出300%的努力。

——比赛计划

比赛计划根据不同的对手和每一支球队的踢球方式而定,狼队允许你可以向前施压,但马竞就不会允许,不过我对于自己今天看到的球员表现很满意,最好的准备下场比赛的方式就是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在防守端需要更加稳固。

——卡莱里

当一名球队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我可不能说他踢得不好,现在我们要考虑周日的比赛了,我们看看吧,看看劳尔(德托马斯)的情况如何,同样也要看看武磊的情况如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