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联-武磊替补出场搭档戴帽 西人3-2胜仍3-6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1时5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18时55分),欧联杯1/16决赛开始次回合较量,西班牙人主场3比2击败狼队,但还是总比分3比6出局。武磊终结连续3场正式比赛首发,第67分钟出场换下达德尔。卡列里上演帽子戏法,终结狼队正式比赛连续381分钟不失球的历史。特劳雷和多尔蒂两度追平。

首回合西班牙人客场0比4告负。阿韦拉多轮换8人,只有大卫-洛佩斯、达德尔、卡列里继续首发。这是狼队本赛季在周四踢的第15场正式比赛,相当于该队此前121个赛季周四比赛总场次。

西班牙人开场16分钟取得领先,佩德罗萨禁区左侧传中,卡列里前点距门5米处推入近角,1比0。卡列里终结狼队1月23日英超对利物浦(菲尔米诺破门)之后正式比赛连续381分钟不失球的历史。

狼队6分钟后扳平,波登塞禁区右侧传中,特劳雷前点停球对脚摆脱卡莱罗,在门前7米处推进远角,1比1。特劳雷创造个人单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纪录(6球)。

上半时两队3次射正(2比1)。下半时开始12分钟,西班牙人再度超出,基尔曼抬腿踢中大卫-洛佩斯头部,点球!卡列里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1。他成为2006年11月联盟杯潘迪亚尼之后首位欧战梅开二度的西班牙人队员。随后洛萨诺换下桑切斯。

武磊第67分钟登场!换下达德尔。随即武磊右路接应维克托-戈麦斯后场长传时被判越位。

皮帕换下受伤的梅伦多。狼队第79分钟再度追平!波登塞左路接应边线球突入禁区传中,多尔蒂推进空门,2比2。多尔蒂是近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后卫(14球)。

西班牙人补时阶段再次超出。皮帕接应边路快开任意球,禁区右侧传中,卡列里在门前10米处顶进右下角,3比2。他成为2006年11月路易斯-加西亚之后首位欧战上演帽子戏法的西班牙人队员,此球也终结了狼队本赛季欧联杯客场不败战绩。

西班牙人(4-2-3-1):1-安德烈斯-普列托/34-维克托-佩雷亚,5-纳尔多,24-卡莱罗,3-佩德罗萨/4-维克托-桑切斯(61'洛萨诺),15-大卫-洛佩斯/22-马蒂亚斯-巴尔加斯,10-达德尔(67'武磊),14-梅伦多(75'皮帕)/12-卡列里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15-博利,16-科迪,49-基尔曼/2-多尔蒂,17-吉布斯-怀特(64'佩德罗-内托),32-登东克尔,28-穆蒂尼奥,29-比纳格雷(58'塞斯)/37-特劳雷(78'布鲁诺-若尔丹),10-波登塞

(马舸)

加载中...